close
今天是禮拜五
煜庭媽媽回台中的日子

我一直很好奇
煜庭一個禮拜沒有看到媽媽了
見面那一瞬間
煜庭的表情是什麼?

晚上八點半
我陪煜庭在客廳玩的時候
傳來開門的聲音
煜庭也聽到了
停下所有動作 專心看著大門
這個開門聲她盼了好幾天
以往每天晚上約六點半 門一開
媽媽就會出現
可是已經一禮拜沒有聽到這個開門聲了
這禮拜 也常常看到煜庭常常若有所思地望著大門
雖然煜庭不會說 她想媽媽
我想她心理應該是很期待看到媽媽
今天煜庭已經可以如願
門一開 媽媽出現了
我仔細看這一幕
煜庭的表情是從期待轉換成滿意的笑容
煜庭媽媽則是紅著眼框

今天晚上的我
則是享受一週以來從未有過的輕鬆
相對地手握著電視遙控器的時間也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