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不順都要從清晨熬夜看王建民說起
我想全國有很多人都我一樣
正守著電視機前 希望王建民能再次拿勝投
只可惜 天不從人願 王建民敗投

就跟自己今天的工作一樣
自己狀況不差
認真做好每一件事
卻...不如預期

煜庭晚上不知道為什麼
特別想媽媽
可能是前兩天 都還可以跟媽咪撒嬌
今天 左等右等 怎麼都等不到媽咪
脾氣就變的很暴躁
明明想睡覺
卻怎麼哄 都沒用
看她放聲大哭 就好像受了多大委屈
心理真不捨

我想我跟王建民一樣
都應該再多練一種拿手武器

也就這樣 到了晚上九點才將我蒸的粽子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