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點半下班接煜庭回家
是每天最習慣也是最重要的事
前兩天下班 我都會固定買香菇雞肉粥回家
煜庭吃一點 我吃煜庭剩下的
這樣寫 好像有一點矯情
其實就是父女兩共同吃一碗粥
但絕大部分還是被我吃掉了

但今天下班 突發奇想
不買粥了 自己煮
以前看煜庭媽媽煮 很簡單
今天自己就依樣畫葫蘆
煮一點給煜庭吃
果真跟想像中一樣
而且從煜庭滿足的表情中
不難發現 我的確有這方面的天份


晚上哄煜庭睡覺是最困難的工作
可是今晚卻出奇地容易
晚上十點喝完牛奶
煜庭"自動" 就睡著了
但是我卻不敢擅自離開
直到十點半 她突然哭了
這一發不可收拾
儘管我很"用心"安撫煜庭
(PS這裡強調用心是因為煜庭媽媽每次都說我沒有用心)
只見煜庭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
我想再怎麼堅強的人 看到這一幕
一定會鼻酸
這次真的哭很久
到了十一點才停止
雖然她睡著了
我還是不知道 究竟是我的肩膀很舒服好睡
還是她哭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