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庭去塗氟
雖然事先 一再跟庭解釋
醫生塗氟的所有程序
但是庭是會怕
我一直安撫庭 告訴她
爸爸媽媽都會在旁邊陪她

庭就說之前看牙齒
爸爸媽媽都不在旁邊 她很害怕
我就說 爸爸媽媽都有在旁邊啊
庭就更大聲說 "明明就沒有"

我就很納悶 為什麼庭會這樣說?
我們明明是全程陪在身邊
後來才想到
根管治療結束後 要照X光
爸爸媽媽不能進去
我想庭應該是指這段時間

我只好跟庭解釋
也保證這次不會丟下她

雖然是這樣 庭還是哭了
我想之前的經驗 短時間還是忘不了

塗完氟之後 醫生告訴我們 要30分鐘內需要遵守4不原則
1.不要漱口
2.不要喝水
3.不要吃東西
4.不要吞口水

如果不小心做了以上(每個小孩應該都很難達到)
有不適 可以喝牛奶 中和氟化物

帶著剛哭完的庭要離開
一上車
就看到庭隨手拿起水瓶 喝起水
"阿!"一大聲 來不及阻止
不到5分鐘 就犯了4不原則
只能30分鐘後 先給庭喝牛奶了

回到家之後
好不容易等到30分鐘
就趕緊泡了牛奶給庭喝
庭開始喝之後
自己又"阿!"第二聲
又忘了 醫生說 30分鐘後要先刷牙
才能吃東西

想想今天自己的粗心行為 真是對不起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