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往常一樣 下了班去接庭回家
只不過 今天的感受特別不一樣

去接庭時
庭不想跟我回家
跟奶媽說 她不喜歡爸爸
因為爸爸都會罵她....

回到家
我將這個情形轉述給庭媽聽
庭媽又問一次庭
庭的回答還是一樣
她不喜歡爸爸

我想小孩的感受是最直接的
怎麼辦呢? 我好像真的是每天都在"教訓"庭
因為庭每天都不聽話啊
在這樣下去
在庭的記憶中 會不會 只記得我很會罵她
還是她長大後 會忘記?

我只能試著改變
在嚴父與慈父中找到一條中間路線
希望能慢慢改善父女關係

今晚的睡前故事
就加入這一段心路歷程吧
小紅帽的爸爸平常常罵小紅帽..
有一天小紅帽跟爸爸 說她不喜歡爸爸
因為爸爸常罵她..
可是 事實上小紅帽的爸爸其實是很愛小紅帽的
他比任何人都愛小紅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