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庭已經兩歲多
走路對她來講 應該不是問題

但是庭這一陣子
卻不喜歡自己走路
往往都要我抱她走路

每次 庭要我抱她
我就會問她 為什麼要抱?
庭往往會展現她過人的小聰明
例如:在馬路上 她就會說 車子好多 要我抱她
不在馬路上 她就會說腳痛
雖然 我教訓過她不可說謊
但是她還是總會找到新理由
要我抱她

今天下午請假去逛了好事多
真奇怪 禮拜二下午 台中人 好像都不用上班
好事多還是滿滿的人潮
庭又要我抱她逛
不例外 我還是問她 為什麼要抱?
庭居然回答
"因為 我會亂跑"
這...也算是理由
真佩服她 這樣的理由都想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