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帶庭回白河
禮拜六早上 庭在庭院裡玩
突然指著蒼蠅 說"有一隻螞蟻"

我看了一下 就跟庭說 這是蒼蠅不是螞蟻
庭又問蒼蠅是什麼?
我說蒼蠅是一種昆蟲

正想 庭如果接著問我 昆蟲是什麼?
該怎麼回答時

好家在..
庭說 "爸爸 蒼蠅追我"
聽到聽這樣說
除了鬆了一口氣 也覺得好笑
原來蒼蠅繞著庭身旁打轉
不過 還真的很少聽過這樣的形容詞
蒼蠅"追"我

我就跟庭說 沒關係 你用手撥開它就好了
庭就照做
接著 庭又大叫
"爸爸小心 蒼蠅在追爸爸"
原來蒼蠅已飛到我身旁

看來 庭真的很介意這隻蒼蠅在附近飛來飛去
以後真應該更常帶庭回白河認識一些昆蟲 植物
讓庭更熟悉大自然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