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到了附近的85度C 訂了一個蛋糕

準備母親節要送給奶媽

為什麼要到85度C訂呢? 因為看廣告說 預訂母親節蛋糕有八五折的優惠

到了店裡 一問才知道 原來不是所有的蛋糕都八五折

特定商品才有

唉 只怪自己太天真 沒看清楚

庭媽最後還是訂了 因為就算沒有折扣

它依然是附近最便宜的

只不過 有一點點被廣告騙進去的感覺

這個感覺 讓我想到

最近燦坤3C打的很兇的廣告

手機續約 折扣可在店裡換購等值商品

我也去辦了

進去一問 才知道

服務人員 要我將門號可攜到遠傳 可抵2000

因為這樣折扣 比較多 我也相信

開始挑東西的時候 又被黃色小屋耍了一下

服務人員說  要買手機 GPS 才有折2000

其他商品折1500

.............................有一點感覺 上了黃色賊船

但是我還是接受了  

挑了一台相機

問題又來了

服務員說 不是用"特價"折1500 要用"定價"折抵

這次 我當然就無法再接受了

但是 我所有手續已經都辦了

先回家  再想看 可以將1500換到什麼超值的東西



隔天 服務人員 通知我 又進一台新相機

很符合 我的需求

自己在電話中 問了型號

首先 當然先上網查了這款相機

晚上就直接到店裡 把玩新相機

跟庭媽討論之後 決定要買這部新相機 折抵1500

好不容易 決定之後

準備下單

問了一下相機配備 

服務人員說 就這些 單機

.?....

我馬上告訴服務人員 PCHOME還送記憶卡 跟電池 價格還跟你們一樣耶

服務人員趕緊去查了一下

才改口 他們也有送電池跟記憶卡

這還差不多...

到櫃檯結帳時

拿出他們指定的信用卡 要求辦分期付款

結果 他們連最後一個步驟 都不肯放過我

"5000元以下無法分期"



大家 一定很好奇 這樣的店


為什麼 我還是跟他們交易

沒辦法 因為離我家很近

還蠻方便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