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庭媽經常晚下班
所以今晚 庭爸就偷偷教庭向庭媽講一句話

庭爸:庭 待會 媽媽回來 妳要跟媽咪說 "媽咪 妳好辛苦 我愛你"  好嗎?
庭: 好
庭爸: 那你講一次給我聽
庭:媽咪 妳好辛苦 我愛你

庭爸聽庭這麼厲害 想來個舉一反三
試試庭的反應

庭爸:庭 那如果爸爸下班回來 妳要跟我講什麼?

庭反應很快 就微笑 舉起右手 揮揮

庭: 哈囉! 爸爸
庭爸:..........

隔一會兒 庭媽下班 回來
一打開門 就看庭衝到門口
庭:媽咪 我愛你 好辛苦喔
庭媽一下子 還沒反應過來
庭媽: 庭 妳說什麼
庭:媽咪 妳好辛苦 我愛你

看來庭真的很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