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庭越來越會講話

例如 有時候庭會跑過來抱著我說"爸爸 我喜歡你"

老實講 第一次突然聽到她這樣講

真的好感動

我就會反問她 你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她就會說 爸爸媽媽


又例如 庭要我幫她泡牛奶

我如果 說句 不要

庭就會撒嬌地說 "求求你"

這樣一句話 實在很難拒絕她


我想庭一定會把這一套用在奶媽身上

今天奶媽就問庭媽

庭嘴巴這麼甜 是遺傳到誰?

庭媽被她這麼一問 反而回答不出來

只能傻笑回應

看來 我以後在庭身上 要多學一點講話的技巧

讓奶媽知道 庭是我親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