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 帶庭去興農超市
已經學會跑的庭 看到這麼多好玩的東西顯然很開心
每樣東西都想拿 我當然像小跟班 守候在庭身後
很怕她摔壞了貨品
她每拿一樣 我只能”勸”她放回原處

走著走著
庭好像想的什麼似地 突然往回跑
我當然馬上跟上
跑了2~30公尺 停在一家推銷火腿的攤位前
跟ㄚ桑伸手要火腿吃
這一家 是我們一開始逛超市的時候 就經過了
ㄚ桑有給庭試吃
走那麼遠了
庭居然還找的到那ㄦ有東西吃

就這樣庭總共去伸了三次手
第三次 ㄚ桑總算開口 “她很喜歡吃,可以買一盒回去吃,這火腿沒有防腐劑…..”
我只好拿一盒火腿放在購物車

隔壁攤賣香腸 眼尖的ㄚ桑見狀
覺得機不可失
馬上拿了香腸要給庭試吃
擔心庭會變得太搶手
我趕緊抱起庭 跟阿桑說 “她太小了 還不會吃這個..”

看來庭已經長大了 自己可以照顧自己了
我這個老爸 不知道應該開心還是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