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歲以後的庭 成長的速度非常快

快到庭爸 都無法想像

有時 常有驚人之語

 

庭在睡覺前 都要喝牛奶

喝完牛奶 又會習慣喝一些水

今晚 庭喝完牛奶 也刷完牙

庭媽就問庭 要不要喝水

庭回答不要

但是庭媽還是在奶瓶上裝了水  拿給庭

因為 依照往例 庭最後還是會要水喝

結果 今晚 庭居然不客氣地跟庭媽說

"不是跟你說不要泡嘛?" 一副很不高興的表情

在一旁的我 就跟庭說 跟媽媽講話不可以用這種沒有禮貌的語氣講話

庭聽我講她 就趴在床上 不講話

為了不聽我 繼續 訓她

庭就跑去找媽媽

結果 居然是一副興師問罪的語氣 跟庭媽說

"妳以後不要在泡茶給我了啦"

我聽了之後 莫名氣就上來

大聲指責庭 也打了庭

結果 庭當然哭的西哩嘩啦

 

事後自己 也很自責

怎麼會這麼生氣

到底應該怎麼教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